我渴望有人至死都暴烈的爱我,并明白爱与死一样强大。

卡梦X妹克

Hp paro 蛇院卡梦X 鹰院妹克。


私设如山,ooc我的,糖正主的。


感谢工具人幻仙女。


然后,情人节快乐。【踩着情人节最后几分钟发就很神奇】


 


 


 


“这人真的过分,女孩子递情书就算了他还收的很开心?还摸人家头发?明明都是要拒绝的,干脆利落点不好吗?”


“这么说你希望他不拒绝?”幻贺甚至没把眼神施舍给自己的室友——他盯着足有十一英寸的羊皮纸,捏着羽毛笔刷刷的赶论文。


“我没……”


“以及你有时间和我抱怨不如先把魔药学的论文写完,明天就要交了——而现在已经晚上十一点了。”幻贺又翻开一本新的资料,把自己列举的知识点抄进论文,而后才抬头瞥了眼卡梦,“我觉得你应该不想和教授在禁闭室过情人节。”


“……”


卡梦伸手翻开自己的论文。


 


 


下午第一节课是魔法史……斯莱特林和拉文克劳一起。


拉文克劳的学生坐在教室另一边,卡梦习惯性的望过去,在瞥见某个熟悉的背影后才收回目光翻开书,全当看不见幻贺那看傻逼的眼神。


上魔法史课很难不睡过去——这是上过这门课的学生公认的事实。


卡梦捏着羽毛笔打瞌睡,羽毛笔上的墨水滴落在书上,晕开一团深黑,半梦半醒间他听见那幽灵的教授提问的声音,“有谁知道妖精们……”


卡梦没听清他在问什么。


“……妖精们……反抗……”熟悉的声音响起来,他所听到的断续而模糊。


“很好……很好……拉文克劳加五分……现在我们来看看这一章……”宾斯教授的语调慢悠悠的,拖着过分长的调子。


卡梦突然惊醒。


他的眼镜在他打瞌睡时从鼻梁上滑下去,镜片上扑了因呼吸而产生的雾气,抬眼看向拉文克劳位置时时只看见片黑色长袍上模糊的蓝。


卡梦匆忙的揩了下眼镜,重新望过去。


妹克正好回头,眼睛里倒映着从玻璃窗外扑进来的阳光,亮的惊人,对上视线的瞬间冲他眨了下眼。


扑通。


扑通。


过于清楚的心跳声。


卡梦下意识的看了眼身边的同学——拜沉闷的气氛所赐,大部分的学生都和他之前一样捏着笔打瞌睡,也有一部分的拉文克劳学生醒着,匆忙的往课本上写着什么。


他重新把目光投过去的时候妹克已经转回去了,低着头不知道在做什么,卡梦只能看见线条流畅而略显瘦削的背影。


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卡梦想。


教授的声音依旧是慢悠悠而拖得过长的,阳光懒懒散散的落进来,是与之前区别不大的情景,他却无端的觉得安稳,像是心脏上裹了被阳光晒得温暖的棉花。


 


下课后他靠在走廊边上,有一下没一下的转着笔等妹克出来。


学生三三两两的走出来,大多都在兴奋的讨论要给谁表白,幻贺抄着书往脸上一盖,靠着走廊继续打瞌睡。


“……同学?”


卡梦抬了下眼,黑发的斯莱特林女生抬头看他​,眉毛不自然的蹙起来,表情里带着点期待和羞涩……大概是这些情绪吧,他不很确定。


她的手里还抓着粉色的信和包装盒上打了蝴蝶结的巧克力。


“卡梦同学……不好意思打扰你了……”她深吸一口气,几乎是以视死如归的语气开口,“请问你可以帮忙把信送给妹克同学吗?”


卡梦有一瞬间的楞神。


“……好啊,给我吧。”


“那个……谢谢!谢谢学长!”


卡梦捏着信,女生的脸上泛起红晕,抓着长袍匆忙的跑走。


“毕竟是女孩子的心意,就别想着扔了吧。”她刚走幻贺就把书移了下,露出双清亮而盛满戏谑的眼睛,“这又不是送给你的,而且起码人家还有胆子表白呢……虽然方式歪了点。”


“我让你帮我送的时候你是怎么做的来着。”卡梦压着声音,嘴唇极轻的动了动,“现在就来怼我了?”


“原来你要和小女孩比呀。”幻贺把书收起来,冲正往这边走的人抬了抬下颏,“顺带一提,有个很漂亮的拉文克劳女生也喜欢你暗恋对象——再见,我去图书馆写占卜课论文了。”


“……???”


“卡梦你愣着干嘛?”


卡梦慌慌张张的把目光移到他脸上,又在对视的瞬间下意识的把眼神错开。


妹克微微侧头,目光落在他手里的粉色信件上,“哎,有人给你送情书?”


“不……”卡梦舔了舔嘴唇,面不改色的把自己不在场的室友推出去,“是有人托我送给幻贺的……”


“送给幻贺的?”妹克轻轻的笑起来,“幻贺不是才走吗?”


“他让我帮忙送回去……”


“这样吗?幻贺真的很受欢迎啊。”


他看上去没有怀疑这话的真实性。


卡梦下意识的松了口气,“我今天没课了……一起去天文塔?”


“好。”


从这儿到天文塔的距离不近,一路上能看见很多嬉笑着的人群——他们甚至把某个不用的教室装饰成了麻瓜童话里的蛋糕屋。


卡梦由衷的敬佩他们的创造力。


“还是很漂亮的吧?”妹克察觉到他的眼神,侧过脸向他笑。


他看上去似乎又瘦了,卡梦想。


左手从空荡荡的袖口露出来,在黑色的衣料映衬下白的有些不正常,筋骨算不得多分明,手背上能看见略凸起的青色血管——


卡梦鬼使神差的伸手,在碰到的瞬间又懊恼的收回,妹克的嘴角弯起不起眼的笑,下一秒卡梦就察觉到自己的小指被拉住。


——妹克佯装无事的勾住他的小指。


“漂亮啊……对,很漂亮。”


卡梦听见自己的声音。


 


所以为什么他刚才会想来天文塔?


卡梦沉痛的反思自己刚才不带脑子的决定。


长发颜色灿烂得近乎橙色的少女手里捏着信拦住妹克,长袍上是拉文克劳的院徽,眼神飘忽不定,脸上有着浅浅的红晕。


哦天这熟悉的场景。


 


十五分钟后。


从拉文克劳休息室外路过的学生几乎都会对卡梦多看一眼。


原因倒是简单——斯莱特林的学生站在拉文克劳的休息室外面,说实话,这种情况不算稀奇但也绝不常见。


一切都源于妹克在婉拒表白的少女后看见他的表情时脱口而出的话。


“你要不要听我弹吉他?”


卡梦手里还攥着那封信,粉色的信被捏的皱巴巴的,看上去惨淡得不行。


妹克从休息室里出来,手里空空的——卡梦敢说他又用了缩小咒——然后妹克极其自然的伸手拉住他的手腕。


“所以我去哪给你弹?”


卡梦脑海里快速的滑过几个地点然后又一一否决,想了好久才挤出个地点。


“有求必应屋?”


“可以啊。”妹克轻快的应声,拽着他的手却没松开,“那我们去吧?”


“你把手收一下……”卡梦低低的咳了下,耳尖不自然的泛红,“我牵你。”


 


妹克坐在椅子上伸手拨弦,试了几个音后动作逐渐流畅起来。


他低低的唱着歌,咬字清楚而音色悦耳,曲子轻快又悠扬,带着点若有若无的甜蜜感。


——甜蜜感。


卡梦无从判断这是不是错觉。


“怎么样?”


“很好听啊。”


“怎么样?”唱完一首歌后妹克把吉他放在铺着桌布的桌上,侧头看向他。


“很好听啊。”卡梦实话实说。


“噗嗤。”


卡梦看见他笑出来,室内的灯光算不得明亮,带着点陈旧感的灯光从天花板上倾泻下来,把他整个人都笼罩住,单薄的灰尘在光中漂浮,平添种触手可及的温柔感。


——在妹克说出下一句话后这种感觉越发明显。


“送你个小礼物。”


“荧光闪烁。”


细碎的光从他的魔杖上亮起来,算不得多明亮,荧荧闪闪的,像是夏季夜里的萤火虫,室内突然亮起一簇又一簇的光,卡梦突然意识到有求必应屋又变了个样子——


大概可以用麻瓜世界里的镜厅来形容。


数不清的镜子都被同一簇光点亮,妹克望着他,眼睛明亮得像是映了火光。


妹克垂了下眼,像是在笑。


“送你的——所以我能有什么礼物?”


“你想要什么?”


“这问题还真是……你抱我一下吧。”妹克的语气算不得多认真,甚至有点开玩笑的感觉,“这里是有求必应屋呀,行吗?”


他的睫毛投下片阴影,挡住眼睛。


有求必应屋。


有求必应。


卡梦觉得自己的嗓子似乎有点发干,连带着说出来的话都有种莫名其妙的沙哑感,“好啊。”


妹克比他想的还要瘦。


抱住他的时候卡梦突然意识到这点,他的肩单薄而瘦削,肩胛骨过于明显,碰到的时候甚至在潜意识里觉得扎手。


“……”妹克的呼吸极轻的扑在他的耳边,尾音带点孩子气的上扬,“所以还真是有求必应屋呀?”


“抱你的是我不是屋子好吗?”


“噗。”卡梦听见他的笑声,紧接着脸上就落了个带着凉意的吻。“情人节快乐。”


一个轻得可以忽略不计的吻。


 卡梦有些发愣。


“你生气了?”


 


 妹克的嘴唇过分的凉,他尝到橘子和薄荷糖的味道。


甜的令人心惊。


天知道他是怎么在听完妹克的疑问后直接脑子一热松开抱着他的手就吻上去的。


卡梦躬着身与他接吻,妹克能清楚的看见他眼里平时被镜片藏住的情绪。


又或许只是现在的气氛太好,他热烈的喜欢满的快要溢出来,藏也藏不住。


果然还是好喜欢啊。


他想。


 


 


 


 


 


评论(6)
热度(1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眠石 | Powered by LOFTER